风白止止

一个变态女友粉

旅途06

梗概

吸血鬼花店老板德拉科/人类作家哈利

注意:

转世梗提及;

双结尾;

人物会有一定程度OOC,但尽量遵从原著。


旅途06


哈利几乎慌不择路,他狂奔向那间花店,推开那扇玻璃门。


德拉科不在。


花店里空无一人,安静得可怖,各色“明丽”的花追逐、撕扯着哈利的眼球。哈利感到痛苦将要溢出胸口,然而他忍住了。


他必须弄明白这一切。


他不敢翻箱倒柜——他不想弄乱这间花店,只得一处一处、一点一点地搜寻着,势必将每一处可疑的线索挖出来。


“擅自夺走了我的人生


我求你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能给我留下一点选择的余地呢?哪怕一点点?”


……你知道吗……有的时候,我可真恨你......


嘈杂的语句充斥着哈利的脑海,他无法集中精神。


“我求德拉科做了什么?什么毁掉了德拉科的人生?什么让德拉科恨我?”哈利颓然地坐在德拉科坐过的椅子上,双手扶上工作桌。


眼前的彼岸花刺痛了他。


“她们都代表着死亡。”


死亡。


哈利突然一怔,他看向这间花店里看着他的所有花。


蓝色鸢尾、玫瑰、时钟花全都没有了,剩下来的是——


罂粟花,红色曼陀罗,彼岸花,画中的卡萨布兰卡花,工作桌上的一片洛丽玛斯玫瑰花瓣。


她们静静地,看着哈利,诉说着的是同一个词——


死亡。


哈利已经想起了他始终没有想到的一个问题:


“既然我前世是吸血鬼,那么,我是怎么死的呢?”


一切都明于水面。


哈利颤抖着手拾起那一片洛丽玛斯玫瑰花瓣,上面以血写着德拉科的字迹:


“我杀了你。”


哈利陷入痛苦的癫狂之中,他冲出那扇玻璃门,穿过巴黎迷宫般虚空的街道,奔回旅舍,泣不成声。


他知道,是他自己,要求德拉科杀了他。


*这章没有注释。

评论

热度(12)